close

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是兩年前了呢...(望

終於要來更新了~!

 

兩年前我還發文說,

 我要離開澎湖屏東念書了,

兩年後的今天,

 我離開屏東恆春實習了,

真的越跑越南邊了。

 

從今年暑假過完一半開始,

我開始大學的實習人生了,

目前在墾丁某家飯店擔任後勤單位的實習生。

每天過著固定時間上班的日子,

這麼簡單的生活真是討我喜歡。

 

坐在高層工作人員的辦公室內,

這是一個看似輕鬆可是需要高EQ的工作,

而且責任也相當重大,

容許差錯的範圍相當小。

 

只能加油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 大學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兜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