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!發新文章了!Good Good ~

這一篇文章要講述關於我在做房務PT的抱怨文(?

嗯~有機會發文章是因為放假拉 嘿嘿

 

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

前陣子有個和澎湖有關的新聞

因為按喇叭提醒前方的觀光客卻被圍毆

嘖嘖 知道這件事真的讓我太生氣了

這些觀光客太沒素養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做這份工作

已經兩個月過去了!

關於澎湖的 "觀光客

 

1.床舖整理 2.備品的擺放 到3.掃廁所

這些打掃工作都完成之後

就能大概知道這一間房的客人有沒有銅鋰鋅:(

 

1.

阿,又是血漬。

MC來不小心沾到床單真的情有可原,

女孩子們因為衛生棉在睡覺時都有著同樣的困擾。

但是闖紅燈實在是......

還有用菸將床單燒出一個個洞的......

2.

明明房間裡擺著 "資源回收" & "一般垃圾"

遇不到真的會遵守的客人

所以房務員只好伸手進垃圾袋裡 撈阿撈~

終於,我遇見了一個客人將一般垃圾和資源回收分開放!

阿,我掃掉五百間房間才遇見一間呢。

3.

嗯...誰來給我個解答?

為什麼陰毛會黏在高高的牆上?

某次還掃到某間廁所 地板全是尿 那算了

連垃圾桶的蓋子上也全是尿... 可以教教我怎麼辦到的嗎  (  T皿T)/

 

"第一次將屎尿噴在馬桶蓋上就上手。"

如果我會的話 我會考慮出這本書。(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讓我厭惡的

就是抽菸了

 

我們飯店是全館禁菸的

就在前幾天我親眼見到一個中年男子

在禁止吸菸的牌子下面

明目張膽的抽菸

 

我我我 身上沒有帶手機

真的真的真的 超想檢舉他!!!

 

沒品的台灣人啊...

我也是台灣人

 

而且我希望大家當個有素養的台灣人

別認為只要花了錢就能當大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怨文 房務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兜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